close
往昔回憶已不再,所謂世事難料就是這樣吧!
昨晚樂哥幫我裝了DVD燒錄器,
雖然能燒DVD很開心,但是為了賺錢來賣燒錄片的樂哥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因為沒錢的我勉強只能把最後的100元拿出來,
DVD燒錄片真是貴,2桶就要500元,
(看來沒事還是別燒DVD)
樂哥本來要讓我欠,但因為虧本而唸個不停,(還拿回1桶走)
我只不過現在沒錢給,不代表以後沒錢給,
欠一下又不會少塊肉,親兄弟明算帳的情景我早已深刻體會,
還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說到驚訝的事,就是凌晨為了找工作又去就業e網,
看到去年工作的餐廳又開始徵人,而且餐廳地點似乎改了,
雖然看地圖離原餐廳的路應該不遠,
我想要找到受得了老闆上班喝酒後態度轉變的職員應該不多吧!
之前跟我一起工作的工讀應該也走了吧?
想起那天真的是地獄,看來這次找工作要訂個三不條約,
薪水多少固然重要,老闆個性態度也要列入考慮,
雖然面試可能不準,但是要是像去年工作的餐廳老闆那樣我就不能接受,
老闆抽煙還可以接受,但是老闆上班喝酒就真的是超過,
老闆個性態度是會影響員工努力工作的動力,
以上只是我個人發牢騷,並不針對所有老闆,看完別來砲轟我。

總之,今年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不然在家當御宅族體重一直上升是不ok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