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很微妙,
一走到客廳就聽到對面母校傳來哆啦A夢之歌,
就想起調皮的蠟筆妹妹,不禁會心一笑。(笑)

一早就搭公車到街上郵局辦事情,然後就去看二輪電影,
(對不起 我食言了 結果最後還是看二輪片)
看了L的最後23日(死亡筆記本系列3)跟瘋狂理髮師

是說第一場開演前十分鐘才賣票實在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就算了,很久沒看二輪片,只想說好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先上映的第1部片是L的最後23日,
是說本身並不迷死筆沒看過電影版前兩部有些難懂,
(都是聽薰講劇情的)
但是覺得還不錯看,松山健一雖然演NANA的真一不太像,
不過演L真的是唯妙唯肖,我想也許會帶給我看死筆的興趣。

緊接著上映的第2部片是一直想看的瘋狂理髮師,
整部劇幾乎都是以歌舞劇的方式進行,
強尼戴普的歌聲真不錯,劇本也寫得不錯,
能看到驚悚殺人片也可以變得很藝術性。

看完電影之後,去逛了很久沒去的漫畫店,
結果又一微妙發現了獵人24集,
(因為進去之前剛好在想24集會不會出的事)
闊別兩年後的24集,
冨樫終於要繼續拼了,
本來還以為
冨樫真的打算繼續拖,
是說比起幽白全19集連載的5年,
獵人連載了10年才25集(日本已出)

如果
冨樫又繼續出現拖稿現象的話,
雖然我能理解拖稿的情況,
(我大概也會步入冨樫的後塵吧?)
但是身為讀者的我還是真不知該不該繼續支持。


送上闊別已久的24集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