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蜂蜜幸運草』台版將在5月25日播出

有看到預告腦筋是還轉不過來,因為最近有在看動漫版,
大概是內容跟動漫版走向差不多,我還需要適應,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像之前說的一樣,先看一集試看看。
而之前日版的『蜂蜜幸運草』我也想說一下,
雖然動漫版我愛森田(毆),但是日劇版我卻欣賞Toma演的竹本,
(我對小貴演的森田還是有愛的呦!)
我對竹本騎腳踏車被大家誤以為是尋找自我那段很有感覺,
因為這段是先看過動漫版才看日劇版,
所以我覺得在看Toma竹本騎著腳踏車奔馳的畫面就很感動,
唯一和動漫版最大不同大概就是璃子演的阿久(小育?)受傷,
這段讓我蠻介意的,(可能是動漫版第2季有類似這幕劇情吧!)
可是看Toma竹本教璃子阿久以他的自行車之旅地圖復健又有感動,
只是我覺得可以有SP,因為結局的伏筆讓我覺得可以讓五人再聚,
所以希望能跟花君一樣拍成SP吧!

最近看週末深夜播放的動漫版第2季又進入新的階段,
看到竹本為了阿久(我不習慣叫小育啦!)使出金臂拳揍森田那幕,
真的有夠好笑的。

總之,在看台版『
蜂蜜幸運草』之前我還是得適應啊!
像是演員跟角色名字,
而且這次我終於要挑戰看鄭元暢跟彭于晏的戲啦!
我對鄭元暢演的真山還算滿意啦!彭于晏演的森田還需適應,
我對彭于晏那髮型有點嚇一跳。XD(毆)

雖然我很少看台灣偶像劇,但還是會碰上這樣無法預料的情況,
對於台灣偶像劇還需要適應我果然還是太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