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講講日劇了,
昨天花了點時間看春季日劇,
(小工的就先不講了 算是超萌的時代劇XD)
看了ヒロくん的『絶対彼氏』跟小典的『パズル』,
說真的兩部都還蠻有趣的。
(這次春季追的好像都有喜劇的成份啊!XD)
先說『絶対彼氏』,這次速水(茂虎道)くん是演戀愛型機器人,
雖然以前沒看過他演的日劇,(他不是我浮氣的對象嘛!)
不過看到他一開始的裸露畫面還是會害羞耶!(炸)

故事是說女主角戀愛運不佳,總是碰到偽善的男人,
她偷偷地喜歡著姜暢雄演的前輩卻不敢告白,
(姜暢雄演這種偽善男人的角色還蠻適合的XD)
而這時負責開發戀愛型機器人公司的顧問(好像是)佐佐木(藏之介)さん,
出現在女主角面前,為了幫女主角設計一個完美的男友,
而女主角跟著佐佐木さん這一去,卻因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是說
ヒロくん演的角色一開始還是有南學長的感覺耶!
但是穿西裝感覺還蠻帥的,
到後面覺得他好像有點喜歡女主角了。
(吃泡芙露出滿意的樣子也好可愛)

雖然速水くん演的戀愛型機器人說的話還蠻勁爆的,
(比較猛是說出要H啦!我是覺得跟機器人H不太妥吧?XD)
但是我想如果真有理想的戀愛型機器人,
應該蠻多單身女性會渴望得到的吧?(毆)XD

再來說說小典演的『パズル』,
這部類型是我最喜歡的推理劇,
故事是圍繞在飾演雙面性格的英文教師石原理美,
跟三個男校的優等學生之間,在有案件發生進行推理。
(學生由小典、木村(了)くん還有一個學生名字我不熟-_-''')

故事一開始是先演這次要推理的遺產案件部份劇情,
然後過不久就看到小典練完劍道露出青春的肉體啊!(爆)
(看到20歲的男生露上半身果然很養眼)

石原理美一開始是露出無辜的天使面貌騙小典他們,
結果小典他們沒想到石原理美是他們的英文教師,
而且有著愛錢的兇悍性格,讓他們驚嚇不已。

這時隔壁女校的學生(也就是遺產案件的可能繼承人之一),
拿著遺產純金青壺的尋寶密碼找尋小典幫忙,
但是卻沒想到被愛錢的石原理美聽到,
他們因而開始了尋寶之旅(?)......。

其實這部真的很有趣說,石原理美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之前看H2就覺得她的演技不錯)
小典被她欺負的驚嚇表情也超可愛的,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