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五個月終於寫出新文,雖然當中也有寫連載文後續,
不過一直是很想寫新文,這次總算是順利交出文來了!(擦汗)

這篇是木吾站4週年賀文,
沒想到這麼快就開站4年,
回顧去年出了同人未公開本,
也跟木吾飯開了聚會,是很特別的回憶,
雖然之後想文跟寫文都顯得有些辛苦,
可是我還是努力寫出來了。

至於這篇賀文的想法,其實有惡搞意味,
在寫木吾兩人的個性上有些轉變,
寫出任性愛捉弄拓哉的富家少爺吾郎,
跟意外被吾郎帶回家養(?)的貧困青年拓哉。(爆)

總之寫起來還蠻好玩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嗚~不要…」
「放輕鬆,待會就會覺得舒服了。」
「我不要!痛死了!」
卷髮男子將長髮男子踢下床,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的第一次。

「聽說拓哉昨天又被吾郎少爺欺負了呢!」
「不過多虧拓哉,我們被吾郎少爺欺負的機會就減少了啊!」
僕人們邊七嘴八舌邊準備早餐,這時,被八卦的男主角突然出現。
「妳們又在說我什麼壞話啊!」
「沒…沒有,我們要準備服侍老爺夫人還有兩位少爺用餐了。」
「那個…玲子,吾郎少爺的餐點我來送就可以了。」
方才八卦的幾位女僕心知肚明,每當拓哉被這家裡的二少爺吾郎欺負時,幫吾郎送餐點的工作就都由拓哉負責,久而久之帶著隔岸觀火心態的女僕們也隨拓哉去了。

在稻垣家的別墅裡,住著負責外貿生意的義太郎老爺與賢淑高貴的惠理夫人,還有被視為繼承人個性認真上進的長男裕及個性風流不羈的次男吾郎,在這個家裡次男吾郎一直讓僕人們感到傷腦筋,直到拓哉的出現,拯救了僕人們的危機。

「停車。」
「少爺!等一等啊!」
猶記四年前的五月,那是個雨天的傍晚,吾郎坐著自家轎車到父親義太郎的公司,就在快到的時候,他發現了站在父親公司大門前,身體搖搖欲墜就像是快昏倒的拓哉,他趕緊叫司機停車,打開車門衝下車跑到拓哉的身邊接住拓哉的身體。
「該死!怎麼這麼重啊!」
「少爺,這種事我來就好。」
義太郎的秘書島津從吾郎身上接過拓哉,心想著這樣看起來壯碩的男人怎麼會這麼虛弱。
「不行…我一定要來面試…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機會…」
「別開玩笑了!你看你虛弱的樣子還想進我們公司應徵!」
「少爺,請您冷靜,社長還在等我們開會呢!」
島津勸著怒火上升的吾郎,吾郎聞言只好忍住怒氣,他示意要島津帶著拓哉一起進公司,殊不知吾郎這舉動卻因此改變拓哉往後的人生。

「唔…這裡是那裡?」
「這裡是我家,前天你發了高燒陷入昏迷,是我救你回來的。」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
就在拓哉要起身走下床時,吾郎伸手阻止了他。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我可是有很多事想問你呢!」
「?!」
沒想到眼前這個臉蛋俊秀的卷髮男人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讓拓哉相當錯愕。
「那個…我不是很了解耶!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啊?」
「你因為有經濟困難很需要工作吧?所以才會到我爸的公司應徵,在你昏迷的期間我都調查過了。」
拓哉聽到吾郎這番話更加震驚,他沒想到眼前男子的身份竟然是他要應徵面試的公司的社長之子。
「你爸?難道你是稻垣商社的繼承人…稻垣裕?!」
「你說的是我哥吧?從現在起你要記住,我的名字是稻垣吾郎,你也報上你的名字吧!」
「喔!我的名字叫做木村拓哉,25歲。」
拓哉簡單的介紹自己,不過吾郎感到不是很滿意。
「你可以再多說一點,例如生日血型興趣之類的。」
「吾郎少爺,我只是想找工作,希望你別為難我。」
「我剛剛不是說過,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所以我要多了解你啊!還有別叫我吾郎少爺,叫我吾郎就好。」
面對吾郎這樣任性的少爺,雖然拓哉一股怒火被點燃,但他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那…吾郎,我該做些什麼呢?」
「嗯…白天你可以到我爸的公司上班,其他時間就服侍我,你的行李我已經請僕人搬過來囉!」
「服侍…?!」
拓哉不免想歪,他心想難道吾郎對男人有興趣嗎?當時的懷疑想法在他住進稻垣家的別墅之後果真就開始應驗。

「拓哉,我喜歡你。」
「?!」
拓哉在搬進稻垣家的別墅一個月後的某天下午,吾郎突然抱住拓哉對他告白,這讓拓哉驚訝不已。
「你心動了吧?」
「才…才沒有呢!吾郎,別再捉弄我了!」
「真的嗎?我覺得你的心臟跳很快耶!」
雖然是吾郎的玩笑話語,不過拓哉被男生告白倒是第一次,更何況是被吾郎這樣漂亮的男生告白,突然,拓哉有股衝動,想品嚐吾郎的唇是怎樣的味道。
「你做什麼?!」
吾郎看著拓哉的臉越來越靠近他,他趕緊推開拓哉。
「對不起。」
「道歉無用,我可是會記住的,你想吻我的事呦!」
於是從這天開始,雖然吾郎還是會欺負拓哉,只是兩人的關係在僕人眼裡卻越顯得曖昧。

「吾郎少爺,您該起床到大廳用餐了。」
拓哉敲門。過了一會都沒回應,他有些擔心,於是他違反命令開門走了進去。
「原來是在沖澡啊!」
他聽到浴室傳來水聲他放下心,他決定坐在落地窗前的小沙發等吾郎。
「啊!洗了個晨澡真舒服!」
穿著浴袍的吾郎帶著滿意的笑容從浴室走出來,正準備脫去浴袍更衣時,他發現了坐在落地窗前的小沙發的拓哉。
「我不是說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進我房間的嗎?」
「因為你一直沒應門所以我很擔心你。」
聽到拓哉這麼說吾郎心裡暖烘烘的,雖然他還是保持鎮定。
「昨晚的帳我還沒跟你算呢!你沒事跟公司裡的職員學的腳底按摩讓我到現在還在痛呢!」
「應該不可能吧?你是不是又在想點子捉弄我了?」
吾郎確實是說假的,但是他沒想到拓哉今天的反應跟平常不太一樣。
「拓哉,你想做什麼?!」
「吾郎,從今以後我不會再任你擺佈,我要你聽我的。」
拓哉摟住吾郎的腰,吾郎奮力想掙脫,但還是無法敵過有著壯碩身材的拓哉,唇,已被略奪。
「唔…拓…唔…」
激情的吻讓吾郎無法完整說出一個句子,即刻就陷入拓哉的熱吻攻勢無法自拔。
「只不過接吻你就有感覺了,你真的很可愛呢!」
「不…不要說我可愛…我…我可是男人…啊…」
靠在拓哉懷裡的吾郎努力調整絮亂的呼吸,想集中腦袋回整拓哉,但此時腦中的線路已經亂成一團,他發現他根本抵擋不了拓哉的溫柔攻勢。
「吾郎,我喜歡你喔!喜歡得不得了。」
拓哉的告白讓吾郎腦中斷線不知所措,再怎麼想否認,他還是得承認自己徹底輸給眼前這個男人。

往後的日子裡,吾郎不敢再欺負拓哉,若是他想盡辦法硬是要捉弄拓哉,最後下場就會反過來被拓哉“欺負”,雖然沒捉弄拓哉最後也是要被“欺負”的啦!

「吾郎,我們交往這麼久應該要H了吧?只是接吻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我不要,我們都是男生,H會很痛的。」
對於拓哉提出的要求吾郎斷然拒絕,但是拓哉可不會就此算了。
「那我輕輕的,就跟腳底按摩一樣,你只要放輕鬆,很快就會覺得舒服了。」
「嗯…拓…不要…」
拓哉在吾郎的耳際邊說邊舔著吾郎的耳垂,就當他以為終於能上壘的時候…?
「臭小子,我是不會承認你們交往的!」
「老爺,你喝醉了,別鬧了,快回房間!」
被房門外的義太郎一鬧,原本慾火已點燃的拓哉被狠狠地澆熄,看來,往後他和吾郎的愛情所要面對的真正考驗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