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そして春風にささやいて』字幕版啦!!

其實這部我在之前買的雜誌上介紹BL的系列裡就知道了,
不過當時電影名沒有打出來,但是知道託生君系列拍成真人還是很開心,
因為很久之前就有看過漫畫,真的很好看,
我記得之後好像還出蠻多集的,但是就沒看了,
(因為本身沒有收藏這系列的漫畫 唯一看的那部是跟朋友借的)
這次拍成真人版也是讚,是說很久沒看到有甜蜜結局的BL電影了,
看完我可是感動到不行啊!(毆)
要來介紹飾演主角葉山託生的是之前演過
深夜日劇戀愛診斷第1章『翼のカケラ』,
那位被打到下半身殘廢可憐的小受柳下大,
(是說他的娃娃臉就是蠻適合演小受的XD)
而飾演對託生一見鍾情誓言保護託生的崎義一

是有演過『花君』的加藤慶祐

(他是演第三宿舍的八尾光 其實對他沒啥印象
〈因為某人只看第二宿舍的帥哥XD〉
等花君在台灣播出再注意一下吧XD)
這次有2個情敵,其中演野崎那位仁兄還蠻討厭的,
緊追著託生不放
,另外一個喜歡義的高林就比較弱啦!

另外還有值得注意的兩個角色

飾演風紀委員長赤池章三的瀧口幸廣,
這位仁兄繼我看了『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之後就一直看到他在演,
搞得我已經對他的臉印象深刻了。XD
(最近深夜日劇『東京幽靈物語』也有他)

而另一個角色就是客串飾演義的損友知名的小提琴家井上佐智,
我家的小樹苗啦!是說小樹穿黑色燕尾服拉小提琴的模樣超帥的,
簡直就是王子啊!只可惜他出場的畫面不多,因為佐智趕場去維也納。XD

好啦!不好意思角色介紹這麼長,馬上就來介紹內容吧!

剛開始場景是在學生餐廳,獨自一人吃飯的託生突然被野崎搭訕,
他拒絕野崎的行為被一旁的高林和他的親衛隊看到了,
原本高林想整託生卻被突然跑出來救託生的義嚇到,
只是救了託生的義因為抱住託生而被推開,
這讓義對託生越來越感興趣,喜歡義的高林因此更討厭託生。

就在某天,託生的好友利久告訴他公佈欄上驚人的室友名單,
託生看到自己和義即將變成室友感到訝異,
但同時也開始感到不安,
在成為室友的那天,
因為義說中了他有人類接觸恐懼症的一些話,
讓他抗拒跟義相處,就在離開房間的之後他被高林的親衛隊打昏了,
醒過來之後發現義在他身旁,
原來義偷偷地跟著他跟高林的親衛隊幹架救了昏倒的他,
而且義還趁機跟託生告白,讓託生既驚訝同時也不知所措。

在那之後義和傷心的高林談過之後,
(那位高林有找到真命天子喔!XD)
和託生的感情開始有了曖昧的變化,
像是義躺在託生的腿上睡覺,託生雖猶豫卻沒有推開他,
(請看DVD封面圖XD)
雖然章三說義是個花花公子,
而且託生也開始擔心同學對他們的關係有流言蜚語,
試圖對義冷淡,但因為義的堅決他最後還是沒有做到。

就在某日,託生喜歡的小提琴家井上佐智到日本演出,
託生看到公佈欄上的演出海報興奮不已,
一直到了佐智演出即將開始當天,找尋義的身影的託生,
被從走下樓梯的佐智叫住,佐智要託生先幫他保管一下小提琴,
正當託生感到無法理解時,小提琴就被佐智的經紀人拿走,
他也只好入場看佐智的表演。

就在佐智演出結束
,義終於出現
,他叫了託生,
帶託生到佐智的休息室,託生不敢相信

之後知道原來義跟佐智是舊識,
而佐智跟託生以前有一起練習過小提琴,
這次是因為對於義與託生的關係感到好奇,
加上他想見託生才回日本,只是很快就被經紀人催促搭飛機離開了。

為了讓託生繼續學習小提琴,
義將小時候學不到半年的名貴小提琴送給託生,
還要求託生拉給他聽,同時也被不遠處的情敵野崎聽到,
事後還強迫託生拉給他聽,託生不肯野崎就想強暴他,
幸好義即時出現再次救了託生,
只是,在那之後的發展,
讓義與野崎兩人開始為了得到託生的心,
展開不能輸的決鬥......。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劇情,詳細的部份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
我對之後沒講的『拉布拉布』部份大推啦
!

樂的後言:這部截圖我會盡快弄上,
至於之前『いつかの君へ』跟『Boys Love劇場版』
的截圖已經有點懶得用,但我還是盡量找時間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