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日劇版完結之後,
樂對於旬演出的佐野泉瘋迷度仍還沒下降,
已經很久沒有一部日劇能讓我這麼快買片子重看,
雖然也有看其他漫畫改編的夏季檔日劇,
不過最喜歡的No.1大概就是這部,
其次是比較冷門小工主演的深夜劇『BOYSエステ
二宮和也與櫻井翔演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雖然也不錯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劇情架構,
忍成修吾的部份沒有完全做到漫畫裡松浦胡思亂想的精髓啦!
(對太郎有胡思亂想只做到皮毛而已)
相對的台版劉畊宏就有做到啦!(毆)
ok,回來說『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也開始延伸到看台版還有原作漫畫,

其實之前台版播出時就看過一點點,
(因為當時樂媽有在看XD)
這次因為迷上日版決定認真開始看台版後,
雖然台版劇情架構幾乎是照原作漫畫走,
比較之下日版反而改得比較多。(比較誇張是原秋葉變女的)

但是若是評論帥哥學生這點我絕對要說,
台版的大概只有吳尊跟汪東城還有唐禹哲是我覺得還蠻帥的男生,
日版旬的泉+Toma的秀一的帥是絕對勝利,演南學長的水嶋ヒロ也很帥,
至於台版演大樹那位仁兄的髮型是那個年代的啊!
完全不符合現代的氣氛,日版的萱島大樹反而比較可愛啊!
(如果沒記錯他戲外的名字好像是叫山本裕典)
另外那2個我也看不下去,尤其是關目,還是日版的那個男生勝利,
(戲裡的名字記住了,戲外他的名字反而不記得了-_-''')
但是意外的台版演央央的男生我覺得也蠻可愛的,
比較起木村了演的中央千里,如果木村了瘦點會更可愛啦!(毆)

而石垣佑磨演的天王寺跟姜暢雄演的奧斯卡(姬島)就......
剛開始因為石垣佑磨變壯變黑認不太出來,
姜暢雄我本來是因為他演NANA2的蓮不喜歡他,
(不好意思,我比較愛松田龍平演的蓮-_-''')
但是看他演奧斯卡後意外地覺得他還蠻有趣的,
和台版的天王寺跟奧斯卡比較下他們還算不錯的啦!XD

還有要說非櫻開的學生神樂坂與泉的弟弟森,
演出日版神樂坂的城田優也是帥哥一枚啦!
(他演過網球王子真人版電影喔!)
神樂坂剛開始都很酷,
但到了第8話不小心跟泉kiss那幕表現很可愛,
最終話的學園祭對泉的態度更是微妙啊!(笑)
(台版的神樂坂就...只記得他留黑人頭髮型XD)

演出日版泉的弟弟森是大東俊介,
他笑起來跟旬真的很像,
(剛開始看雜誌照片還以為他真的是旬的弟弟 ps.旬只有哥哥)
他算是可愛型的帥哥吧!
至於台版的森我還沒看到,
等看了再補充吧!(毆)

雖然台版的劇情架構我還是能接受,
撇開比較吳尊的泉跟旬的泉態度不同,
(好吧!旬的泉剛開始態度看起來是有高傲)
我還是蠻喜歡『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Ella跟Maki演出瑞稀的感覺也不相上下,
(覺得Ella比較屬於妄想搞笑派的XD)
雖然台版還沒看到完結篇,不過我很喜歡日版的完結篇,
瑞稀被識破是女生之後以畢業生身份離開櫻開,
大家依依不捨送瑞稀到校門口那幕讓我很感動,
還有泉在機場對瑞稀愛的告白,超喜歡的啦!

對了,不說一下日版的北濱老師好像說不過去,
會買片的原因不是因為吾郎演出北濱老師,
如果不以吾郎飯的身份而是以觀眾來說,
一開始我是不太欣賞北濱老師,
不過看到最後覺得北濱老師也很辛苦,
背負著弟弟的死因而成為嚴格的老師,
在卸下嚴肅的一面之後的表現還是值得讚賞的。

最後再說一下,吳尊跟大東在09/18最終話生放送直前SP裡,
給日版花君演員的VCR留言我有看到喔!很感動的啦!
而且沒想到11月飛輪海要到日本發展啦!
(Toma到時去看看大東吧!
想看台版秀伊跟日版秀一碰面會怎麼樣?!XD)
還有水嶋くん也說想租花樣看看台版的南學長,
雖然不知道唐禹哲以後會不會去日本發展,
不過我也蠻想看台日版南學長見面的畫面。(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