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樂也沒想到會找到小工BL電影新作
『いつかの君へ』幕後花絮字幕版,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小工你果然還是適合當小受,
雖然在前作『スキトモ』你難得當小攻,
可是跟小樹ちゃん只有抱抱跟間接接吻讓我飲恨到現在,
結果
,好康福利都被河合龍之介賺走了,
花絮裡能證明的證據一堆啊!
證據一,人工呼吸。

龍之介飾演的耕平在海裡溺水被朋友救起來,
當時飾演他同學的升(小工)採取人工呼吸解救他,
這幕我想工飯看到會很希望被救的是自己吧?XD(爆)

證據二,手指療傷。



耕平(龍之介)用嘴巴替手指流血的升(小工)做緊急處理,
抓起小工的手直接採取愛情劇常演的老套處理方式-唾液治療法,
雖然小工不怎麼領情就是了。
(但是也很令工飯羨慕啊!XD)

證據三,朝のキス


這個是最震撼的一幕
,起床之後的升(小工)主動親吻耕平(龍之介)
而且既然小工露上半身我想說不定是有發生關係了

第1張圖耕平(龍之介)看著升(小工)的睡顏就能代表
前晚兩人一定有做過些什麼。
(就算沒做也是讓龍之介看到了XD)

看完這些證據只能說,龍之介
,你真的賺到了
小谷くん跟小樹ちゃん都沒有這麼好的福利,
也難怪小谷くん變心去演『BOYS LOVE』劇場版
因為愛不到小工只好去愛另一位帥哥啊!XD
(是說小谷くん拍的『BOYS LOVE』劇場版我也挺期待的)

露網鏡頭。

我說小工啊!你又不是女生幹嘛怕被看到『那片重點肌膚』啊!
而且除了這幕在拍淋浴畫面前還又說了1次喔!
不過這樣害羞的小工也還蠻很可愛的。XD

特別贈送Sexy鏡頭3枚。



看完花絮對這部『いつかの君へ』感覺蠻好的,
除了主要的大學校園,小工還去了富士山附近拍照,
近距離看富士山小工的感受覺得很不錯,
而且還有小工扮演另一個角色,
和升個性完全不同的雙胞胎弟弟龍的畫面喔!

總之,樂已經摩拳擦掌開始期待本篇DVD字幕版推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