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7年最後完成這樣一篇聖誕賀文實在不ok,
不過現在心境上不太想寫甜文,
所以破除往年聖誕賀文的甜蜜感,
這次把之前未打完的恨意文重拿出來寫,
結局很悲悽,請大家考慮清楚再看喔!

最後還是提前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喔!!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但是其實內心的痛苦早已被他看穿。
 
這個惡夢要輪迴多少次呢?強烈的恨意已經無數次在我的夢裡上演,拿著刀的年紀還小的我,為了保護母親殺死了誘拐我母親的男人。只是夢境也會隨著時間的變化,原本年紀只有十歲的我,逐漸演變成二十歲現在的我。
 
回顧今晚,經過我苦心的計劃,順利誘騙了曾欺騙我母親的男人他的續弦妻子,而且大膽的就在他們家客廳和他的續弦妻子發生關係。
 
「嗯…Taku…你真的很勵害…」
那男人的續弦妻子年紀只大我九歲,是個美麗、身材又火辣的少婦,如果她不是屬於那男人的,她大概就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吧!
「由美阿姨…你們在做什麼?!」
「吾郎…?!」
由美驚慌的趕緊拿起掉落在地上的衣服遮掩身體,抽著事後煙的我看著站在樓梯旁的男人,他擁有著一雙漆黑明亮的雙眼,美麗俊俏的熟悉臉孔,他臉上露出著驚訝的表情。
「既然被看到就不能留活口了。」
「Taku…你要做什麼?!」
隨著由美的阻止聲音,我早已拿出槍扣下板機瞄準眼前的男子,不過我發現,他竟然顯露出沒有害怕的表情,不知為何,我嘴角竟泛起微笑,沒有猶豫,開了槍。
 
『砰!』,很響亮的聲音,子彈無失準貫穿了被害者的腦袋,凝望染紅牆壁與名貴地毯的血,這畫面曾經令我內心感到驚慌驚恐,但現在看著它流出的色澤就宛如鮮紅盛開的玫瑰,讓我不顧危險硬是伸手去摘取它。
 
「很不錯的表情,我就是喜歡看你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
我殺害的人其實是由美。踩過由美的屍體,我走到男子面前,伸手抬起他的下顎。
「你不殺了我?」
「如果你變成貪生怕死的男人我才會殺了你,吾郎。」
拿起桌上那杯已沾染到血的紅酒喝著,混合著血的紅酒味道顯得微鹹苦澀。突然,他奪走了我手上的酒杯,將剩下的紅酒一飲而盡。
「拓哉哥,都過了十年了,你還是忘不了嗎?」
「怎麼能忘得了!當時你也親眼看到了,你的父親親手殺了我的母親!我恨他!」
我充滿憤怒的抓了他的手,酒杯摔至在地,他沒有反抗,只是定睛地看著我。
「不要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拓哉哥,你確定還要繼續殺戮的報復生活嗎?」
我閉上雙眼回想著,往事猶如走馬燈般地迴盪在我腦海,我拒絕再去想起過去殺人的片段,於是,我在心裡做了決定,我想摧毀他,摧毀他的人生。
 
很好,這樣是對的。可是吾郎,你為何仍是要用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准你再露出這樣的眼神,破壞我的興致!」
「我只是覺得拓哉哥…很可憐…選擇…報復的方式傷害你自己…如果沒有愛…只會…只會讓傷口持續擴大…最後犧牲的會是你…自己…」
話未說完他就昏厥過去,我看著從他體內流出的濕熱液體,是血,這情景竟讓我感到驚恐,這是繼母親被他的父親殺害後,第一次讓我感到如此地害怕。
「吾郎,你醒醒!」
「嗯…拓哉哥…你看外面…下雪了呢…」
我努力的呼喊他的名字,他終於清醒過來,他用他虛弱的手指著落地窗,我隨著他所指的方向看著窗外的天空,白雪緩緩飄落,我的心逐漸平靜下來。
「拓哉哥…」
他伸出雙手撫摸我的臉頰呼喚著我的名字,接著將唇湊近我的。
「吾郎…」
從輕吻至深吻,我和他的身軀緊貼在一起。這次,沒有掺雜著復仇恨意,我和他都很有默契,我們都了解彼此想要什麼,我們盡情地享受著彼此的氣味,深刻的緊密結合,我們已經無法離開彼此。
 
「你們在做什麼?!由美?!是不是你這小子殺了由美?!我要報警!」
我看清楚突如其來打斷我和他歡愛的男人,是他的父親。我的憤怒再次湧上,但他卻抓住了我的手,搖搖頭制止我前進。
「吾郎,對不起,我為了復仇已經等了十年,這件事遲早要了斷的。」
我甩開他的手,毫不猶豫的拿起槍瞄準他的父親的心臟,開了槍。
「吾郎!」
我看著他為他父親擋子彈,子彈正中他的心臟,我趕緊丟下槍衝去接住他的身軀。
「拓哉哥…過去就讓它過去…不要再被仇恨蒙蔽你的雙眼…這次…就讓我代替我父親償還…請你原諒我…父親…」
看著他在我懷裡斷了氣,我的眼眶湧出淚水,我放下他的身軀,回頭拿起槍。
「吾郎…我想,我還是無法做到,因為打從我母親死去那天就註定我要帶著仇恨而活。」
「你…你要幹什麼!不要!」
『砰!』,依舊是很響亮的聲音,他的父親中槍倒地,我終於完成了報復的目的。聽著外頭刺耳的警笛聲越來越近,我走到他冰冷的身軀躺的位置,舉起槍指著自己的太陽穴。
「吾郎,到最後,我還是擺脫不了仇恨的束縛,對不起。」
我扣下板機,在子彈貫穿那刻,我倒在他冰冷的身軀上,在這平安夜鐘聲響起的夜晚,我充滿復仇恨意的人生也徹底劃下休止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