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出★盛夏の旬日☆續集只是純粹想寫之後旬貴兩人平淡的幸福,
高史再次出現讓內容變得有些惡搞,而結尾留下關於驚喜的伏筆,
會不會造成第3篇的出現,這就是個迷了。(目前某人不敢寫超越尺度外的文)

不過說真的,這次旬的賀文真的很難寫(選),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想嘗試寫別的角色,
到時就請大家繼續批評指教囉!

12月25日,聖誕夜。在東京街道的每個角落,都充斥著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氣氛。

在靠近南青山,有家SPA會館,裡頭均為男性按摩師,顧客不分男女,以最頂級的服務讓客人享受猶如至身天堂的舒暢感。

「旬,你那邊的工作完成了嗎?」
「嗯,差不多了。」
旬將保養用品擺放好,他看了牆上的時鐘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將最後的工作做完,他換下店裡的白色制服,回復平常輕鬆自在的打扮。
「戀愛真好啊!我也想有個人在家裡等我啊!」
「高史,你上次聯誼不是認識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我聽店長說你們正在交往。」
「別提了!我勸你不要太相信聯誼!不過我倒是羨慕你跟小宮的關係,命運的邂逅很完美啊!」
高史羨慕說道,每回想起今年夏天那段特別的微妙回憶,他就不免有小小的感嘆。
「高史,別再虧我了,你要說幾次啊!」
高史的心聲旬不是不了解,畢竟高史曾經是自己的舊情人,然而現在和他也只不過是單純的同事跟朋友的關係而已。
「旬,Merry Christmas!和小宮要幸福喔!」
「嗯!Merry Christmas!」
旬回應高史給了他一個微笑,隨後背起包包和高史道別後就離開SPA會館。
「旬…生日快樂…」
高史到最後還是隱藏起自己對旬的舊情難忘,他心知肚明,現在的他只能是旬的同事兼朋友,他不能再對旬有著特殊的感情,他在心裡下了決定,在感情這條路要好好振作起來,他期望著他也能夠碰上命中注定的邂逅。

「我回來了!」
旬進門發現客廳燈開著,但是走到客廳又不見情人的蹤影,於是他往房間的方向走去,打開房門一看,情人果然躺在他的床上睡著了。
「嗯…小旬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
看著睡眼惺忪的貴,旬摸摸貴的頭髮,自從兩人交往之後,這樣的情景他不知已經看過好幾次,貴的睡顏總是令他著迷,只是每次也都像這次一樣不小心吵醒他。
「小旬,我有買蛋糕喔!」
貴快速下了床,旬尾隨在後,貴跑到廚房的冰箱拿出一個6吋大的蛋糕放在餐桌上,他小心翼翼將蛋糕盒拿起,巧克力水果蛋糕立即呈現在他們兩人的眼前。
「小旬,Merry Christmas&Happy Birthday!」
旬一陣感動,他抱住了貴,在貴的臉頰輕吻以示感謝,旬的這個舉動讓貴的臉頰立即紅潤起來。
「小…小旬…快來許願吧…」
「寬貴,謝謝你,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節跟過生日的氣氛了。」
「嗯…從今年開始我都會陪你一起過的。」
貴的體貼讓旬心暖和起來,在這特別的日子能和喜歡的情人一起渡過真的是很幸福的事,他感謝上天讓他認識貴。

12月26日,旬的生日。這天旬依舊仍要在SPA會館忙碌的工作,不過只要一想起早晨倘在床上欣賞著貴的睡顏,他嘴角就不自覺上揚形成一個弧度。
「小栗旬,麻煩你克制一點,現在是上班時間。」
高史拍拍旬的肩膀大聲說道,讓旬立刻回歸現實。
「認識了小宮之後你真的改變很多呢!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樣妄想發呆,難道昨晚你跟小宮…?!」
「高史,你別滿腦子都黃色思想,昨晚我跟寬貴什麼都沒做。」
「那還真是無聊,你們都交往快半年了,還停留在親親抱抱的階段啊?」
高史感到無趣,沒想到旬跟貴還是沒有更熱情的進展,如果是他絕對會打鐵趁熱趁勝追擊的。
「歡迎光臨!嗯?寬貴你怎麼來了?」
「因為拜訪客戶的工作提前做完,所以順道我就過來找你。」
「喂!小宮,別無視我的存在!」
看著旬跟貴甜甜蜜蜜的情景,站在一旁的高史感到很不是滋味。
「塚本くん…我不是有心的。」
「你別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
「高史,我看你還是離開櫃台吧!」
旬推著高史離開櫃台,但高史就是堅持不離開。
「旬,我可是你和小宮的愛神邱比特喔!當初如果沒有我…」
「寬貴,我們還是到一旁去說吧!」
不理會高史,旬拉著貴往裡頭的客用沙發走去,留下高史一人在櫃台高談闊論。

「寬貴,我待會五點就下班了,你有想去那裡吃晚餐嗎?」
「嗯…小旬,其實昨天我已經訂了餐廳,今晚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貴害羞地說道,旬猜想著貴口中的驚喜為何物。
「是不是小宮已經想通了?你們終於要那個了,恭喜啊!」
「塚本高史,沒你的事不要來攪局!!」
對於高史突然闖入搗亂,旬握起拳頭,高史雖感受到殺氣,但是他絲毫不畏懼。
「塚本くん,那個是指什麼啊?」
「呵!呵!小宮你果然還是太嫩了,那個就是…算了,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旬瞪著高史,高史只有閉嘴,果然還是不能惹火戀愛中的男人啊!
「寬貴,我會期待今晚的驚喜的。」
旬收起怒氣轉為微笑回應貴剛剛的話。一直到旬和貴離開後,高史還是猜不透驚喜為何物。貴給旬的生日驚喜,讓旬感到意外但也倍感溫暖,這份驚喜也將是成為見證兩人幸福甜蜜的珍貴禮物。


㊣本文章為樂的獨家資料,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