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把樂屋GB的連結網址刪除,
08.07.01備用樂屋GB將正式啟用,試用觀察期為一個月,
已被盜轉的檔標題會加上警告,
關於部落格廣播提供部份,一樣於08.07.01實施,
廣播檔發佈將改為設密方式,
有需要的朋友請以回覆(盡可能使用悄悄話)方式告知,
我會以悄悄話方式給予密碼,
若一個月內狀況兩邊都沒有明顯改善,
08.08.01將不再提供任何樂屋製作的檔案。

不要把樂屋製作的檔當成是自己的檔可以亂傳,
我說過我很好說話,只要想轉載告知我轉載點連結我就會同意,
傳個紙條或是回覆也不需很長時間,
但我知道沒有經歷過鈴聲及廣播檔修剪5次聽10次的辛苦,
就盜走樂屋製作的檔,偷偷摸摸轉檔的盜檔人我真的很不喜歡,
若真的真心想轉載並在保證不另轉載到其他地方的朋友,
請務必給予要轉載的(GB)網址,請勿在未經同意下私自傳至其他(GB)地方,
若經發現將不再提供下載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