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來就先看了95的mail回應,然後就出門要訂Kくん的單曲,
先逛一逛吃了午餐然後去大眾問,
結果大眾給的回應是Kくん的單曲已經結單請上台北詢問,
這...在基隆果然很不好訂日本單曲,
結果一氣之下我決定到台北,
(我這射手座一決定就去做的個性還蠻不好的),
在這之前不小心買了旬くん表紙的特價男性雜誌,
雖然我比較想要花男寫真。(毆)

到了台北其實心情很複雜,但是我還是到站前佳佳訂,
不過要等2.3個禮拜Kくん的單曲才會坐船飄到台灣,
(早知道還是去95訂比較保險)
之後因為有約kiki就先到西門町等她跟gp,
這段時間就逛了雜誌瘋跟95,
尤其是95這段,真的很不敢相信,
站在95店門口訪問的是主持日韓音樂瘋的大好人吳建恆耶!XD

當時他在訪問NewS飯,這應該是日韓音樂瘋的突擊訪問吧?
我進去逛了蠻久的,因為眼睛有偷飄到看外面狀況,
之後,大好人吳建恆又訪問了一位買了一堆不同偶像週邊的飯,
聽到那個飯買了濱崎步、KT、嵐等等我感到驚訝,
能買一堆我真的佩服地五體投地,
這段訪問結束之後,我人其實已經走出店外,
然後我決定上前跟大好人吳建恆合照,拍完他有問我喜歡誰,
我的答案當然是SMAP天團,
記得他的回答好像是SMAP出現的機率很少類似的話,
(這...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想哭啊!沒CON週邊也沒得買啊!)
果然是大好人,本人蠻nice的喔!好像還有握到手。(握手這段突然失憶)

拍完還跟女助理(工作人員?)研究一下我的手機。XD

之後那位不知是他的助理還是工作人員的女生也問我我有沒有在95買東西,
(本來想買花男DM不過小貴啊!)
我答沒買,她就又問有沒有身上有沒有週邊的東西,
(週邊都放在家裡不太可能帶出門啦!)
我只秀了皮包的吾郎照片,我聽到她說SMAP,
(果然跟大好人久了也耳濡目染了吧!因為現在都是後輩當道,
我很少聽到別人只看成員照片說出天團名讓我超感動的。
天音:人家是專業當然猜得出來,妳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然後跟我說了以後還會常再來拍攝,
所以就是說以後到95都會突然看到大好人吳建恆嗎?XD

其實也有秀旬くん的雜誌,只是旬くん不算歌手啊!
(雖然仙人掌丸子之歌很經典XD)
不過吳建恆真的很強,只有看一眼就知道我買的是5月號的舊雜,
大好人的眼力果然了得。

另外在那位買了一堆不同偶像週邊的飯
訪問結束前要播的歌是嵐的『One Love』,
所以這段應該會是在這幾天會播吧?一定要看的啦!
(因為有可能會拍到我從大好人旁邊走出店門口XD)

今天也跟很久沒見的kiki和gp碰面,陪她們去吃晚飯也聊得很愉快,
雖然到快9點才回到家,不過坐公車也從窗戶看到不可思議的畫面,
我看到小女生坐在等車的椅子上,因為有人上車所以公車只有停約1分鐘,
因為覺得氣氛不太對,有女A抱住女B將臉靠近,
仔細觀察覺得她們絕對不是朋友之前的擁抱嘻鬧,
怎麼看都像是在禁忌的擁吻啊!
很久沒看到這種刺激畫面,我真的有嚇一跳啊!

來貼樂與大好人的合照:

用手機拍的,
第一次沒成功,是女助理(工作人員?)幫忙拍,
我抱著書店的袋子有反光,我穿的是綠黃相間的衣服,
結果衣服變白色拍起來效果就不好,
早知道就帶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