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真的是很無聊,不過剛在截圖看到名護與小渡那段真的就萌了,腦中就有故事,所以我就玩起來了。(笑)

(截圖取自47話)~

故事開頭:2009年的1月某日,名護約了小渡來到兩人以前常去的咖啡店......。

 

名護:渡くん,其實...我有件事想問你...你...最近是不是跟太牙走得很近?
渡:名護さん,你怎麼知道的?
名護:是小惠告訴我的。

名護:渡くん,你和太牙是兄弟,不能在一起,只有我才能給你幸福。
渡:.....。

渡:(思考了一會)名護さん,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喜歡上太牙哥...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名護:渡くん,你要想清楚!你忘記我們兩人交往這一年來的快樂回憶嗎?我不能沒有你。

渡:名護さん,對不起...請你忘了我吧!

名護:渡くん,求求你,留在我身邊,跟著太牙的話只會讓你感到痛苦。

名護:太牙只是在利用你,他根本不愛你。

名護:而且我不希望你變成fangire失去當人類的尊嚴,聽我的話,回到我身邊吧!

渡:名護さん,我已經決定了,我相信我的選擇。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跟太牙哥還有約,我得走了,再見。

其實小渡的內心話是這樣的:

渡:名護さん,對不起.....。

渡:名護さん,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如果不是為了成全健吾哥...我真的不想對你撒謊...請原諒軟弱的我...。

 

♥Kiva妄想劇場-妄想曲♪名護‧悲烈の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