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話=

「小渡,是屬於王的。」
對於看到名護經常到小渡家的太牙,在紅家大門前握緊拳頭帶著強烈的憤怒說著這句話。

在朦朧間,小渡來到了一扇門面前,那是命運之門。就在他得知自己是太牙的弟弟,而且身上流著一半fangire的血,他想讓人類與fangire和平共處,但太牙卻否定了他的想法,人類,最終還是會成為fangire的糧食。

「名護さん…我該怎麼做呢?」
「渡くん,在我眼裡你是人類,你要相信你自己能做到,你可是戰士啊!」
名護認真的望著小渡,看著小渡露出小動物的可憐表情,名護內心糾結著,看著小渡那兩片水嫩的粉唇,如果吻下去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滋味?
「痛…名護さん…你弄痛我了…」
「對不起…渡くん…我還有事先走了…」
名護放開抓住小渡手臂的雙手,急忙道別離開紅家,名護離開之後小渡又開始陷入煩惱。

「小渡,讓我教你怎麼做吧!」
「太牙…哥?」
太牙突然出現讓小渡訝異,太牙抓住小渡的手臂,狠狠地吻住小渡的粉唇,渴望讓他更深入,小渡從抵抗到接受只有短短數分鐘。
「我不能允許任何人從我身邊搶走你,小渡,你是屬於我的。」
「不…我不屬於…任何人…」
方才被太牙吻得癱軟的小渡試圖調整自己的呼吸,他推開了太牙,身體卻因此重心不穩倒在沙發上。
「小渡,你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嗎?」
「太牙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我還會過來的,飯要好好吃養足體力,別忘了,你可是Kiva,也是我最愛的弟弟,我會讓你的fangire力量覺醒成為我的王后的。」
太牙話說完便離開,小渡身體發抖瑟縮在沙發上,不甘心地緊咬著剛剛被太牙吻紅的唇,他討厭無法抵抗太牙軟弱的自己,他想要變得更強。

名護在咖啡店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他這舉動讓看不下去的小惠發聲了。
「名護くん…可以請你乖乖坐好嗎?你這樣會影響老闆做生意的。」
「現在可是攸關我的人格,可能還要賭上我的戰士生涯,我必須想清楚才行。」
「蛤?名護くん,你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小惠覺得好奇,名護這時終於忍不住,試探性地小聲對小惠問。
「小惠,如果…我只是說如果,有一個男孩陷入苦惱,他向他所尊敬崇拜的男人求救,可是他所尊敬崇拜的男人卻在此時對他有非份之想,那該怎麼辦?」
「噗…那男孩該不會是渡くん吧?名護くん,你還真不會比喻呢!」
「小惠,妳這樣我就再不問妳了。」
「哎呀!腦羞成怒囉!我要跟嶋さん說!」
小惠拿起手機要撥話打給嶋先生,名護伸手要搶小惠的手機,而數分鐘前就進到店裡的健吾,雖然偷聽名護與小惠的對話是不對的行為,但他當下還是做了決定,轉身離開咖啡店。

「母后,小渡很快就會成為fangire和我一起生活了,到時我會讓他接受洗禮,成為我的王后的。」
「太牙,你總是依你自己的想法行事,這點跟你的父王真像…」
坐在河邊石頭上的真夜感嘆說著,太牙聞言沒有不滿,反而笑道:
「母后,別想教訓我,不過我很慶幸妳愛上人類生下小渡這麼可愛的弟弟,到時我和小渡的婚禮舉行我會邀請妳的,請妳務必出席。」
「太牙,我知道你只是想報復我,那就直接針對我,求你不要對小渡…」
「母后,來婚禮時別忘記偽裝,畢竟妳還是背叛者。還有妳也別忘了之前答應要在我的婚禮上將父王留下的闇黑Kiva力量傳給我的事。」
太牙冷淡的語氣讓真夜心涼了,失望地看著太牙離去的背影。

「渡さん…」
「深央さん…?」
突如其來吹起一陣風,小渡抬起頭,看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深央。
「渡さ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太牙さん的眼神始終都注視著你,但是我不希望你們在一起,你知道我一直喜歡的人是渡さん你啊…」
「深央さん…我現在心情很亂…可以請妳先離開嗎?」
「阿渡,你振作一點,我已經看不下去你再這樣下去了。」
健吾衝進來一把就抓住了小渡的圍巾,狠狠訓斥小渡。
「健吾さん…」
「阿渡,別再煩惱下去,你還有我們這群朋友,還有名護さん,他也很關心你…」
「對不起…請你們出去。」
小渡請健吾與深央離開,健吾見無法說服小渡,也只好示意深央一起離開紅家。

「王,我聽說您要娶紅渡讓他成為王后,您難道忘記指定您迎娶的王后只有一個?」
「主教,不要對我說教,深央的部份我會處理,至於小渡,我是娶定了,現在我需要你的力量讓小渡體內的fangire力量覺醒,我要他,完完全全屬於我。」
「是。」
雖然主教口頭上答應,心裡卻不滿太牙的做法,為了讓太牙與深央能結合,看來他得親自出手,搶先一步殺死小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