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話=

十五月圓,黑夜的教堂,穿著黑色西裝的太牙,與穿著黑色婚紗的小渡正在教堂上舉行婚禮,按照fangire王室的結婚儀式,在兩人說過“我願意”之後,喝下了交杯酒,就在儀式完成太牙要親吻小渡時,新娘的臉突然變成深央,深央拿刀朝太牙的腹部刺了一刀,太牙的腹部立即流出藍色的血,沾染了華麗的黑色西裝。
「唔…深央…為什麼…」
太牙從夢裡驚醒,他撫摸著腹部,並沒有血跡,有的只是額頭上冒出的冷汗。
「不行!我得去看小渡!」
太牙感到不安,從床上起身下床,穿起外套戴上安全帽,到車庫騎上摩托車就往小渡家奔去。

紅家。小渡拿著小提琴正演奏著優美的音樂。這時,突然有一陣風吹來,沙發上坐著一個人,是母親真夜。小渡驚訝地停止了彈奏的動作,放下小提琴。
「媽媽?!」
「小渡…你…喜歡太牙嗎?」
「媽媽…我…不討厭哥哥…可是我們是兄弟…相愛還是…」
小渡擔心真夜會責怪他,他的心裡其實已在這段時間太牙的細心照顧下對太牙的喜歡超越了兄弟之情,只是自己還是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小渡,傾聽自己心中的音樂,也試著傾聽身旁的人心中的音樂,你會找到答案的。」
真夜說完就消失在屋裡。就在小渡試著解讀真夜這句話時,小渡聽到外頭傳來了門鈴聲。

「小渡,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小渡一打開門就被太牙抱住,太牙還說了讓小渡摸不著頭腦的話,小渡這時想起真夜方才說的話,他閉上眼睛試著傾聽太牙心中的音樂。
「我聽到了…哥哥心中的音樂…」
「小渡,我不了解你的意思…?」
太牙放開抱住小渡的手,一臉疑惑地看著小渡,小渡張開眼睛,對著太牙繼續說道:
「我也試著傾聽自己心中的音樂…我是真的喜歡上哥哥…不過不是兄弟之情…是戀愛的那種喜歡…」
「小渡,你說的是真的嗎?!你喜歡我嗎?」
聽到小渡的告白太牙欣喜若狂,為了確認太牙再問了一次,得到臉頰羞紅的小渡的點頭回應。
「我現在太高興了,我真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最喜歡的小渡終於說喜歡我了!」
「哥哥,你太大聲了…」
小渡羞紅著臉阻止太牙喧嚷,心想要是吵到鄰居就不好了,他趕緊將門關上。
「小渡,你真的太可愛了…」
「哥哥…」
就在小渡關上門之後,太牙將小渡壓制在門上,在小渡還來不及反應時,唇已覆上,兩人的唇與舌就這樣交纏許久,直到小渡被太牙抱起。

「哥哥…不行…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在小渡的床上,太牙脫去了小渡的圍巾,正打算脫小渡的T恤上衣時,小渡伸手阻止太牙,太牙感覺到小渡的聲音與身體都是顫抖的,可是現在的他正處於興奮狀態,他怎麼捨得停手?於是他撫摸小渡的頭髮對小渡道:
「小渡,我會溫柔一點的,不會讓你受傷的。」
「哥哥…」
就在十五月圓這一夜,小渡將自己交給了太牙。小渡與太牙兩人卻不知他們初次的結合,讓天象產生極大的變化,銀白色的月亮竟瞬間轉變成血紅色。

「血紅色的月亮?!難道小渡與太牙…」
在山洞裡的真夜感受到天空的異象,她跑出山洞抬頭看到天空上血紅色的圓月,她知道自己已經阻止不了太牙與小渡兄弟相愛的命運了。

「怎麼會出現血紅色的月亮?」
深央在處決完愛上人類的fangire之後,她看見天空呈現血紅色的圓月,正當她感到疑惑時,主教出現來到她面前。
「女王,天空出現血紅色的圓月代表太牙那個無能的王已經與紅渡結合了,紅渡已不再是處子之身,接下來太牙可能就會立他為王后…」
「不會的…渡さん怎麼可能會跟太牙さん…」
「女王,事情已經發生,接下來妳要怎麼做我都聽從妳的命令,要我順帶殺了紅渡也沒問題…」
深央不願相信這個事實,但是主教還是要深央接受事實,並說出可以為了她殺死小渡。只是深央怎麼忍心看小渡被主教殺死?現在她的內心感到相當的痛苦。
「不行…我不能讓渡さん死…主教…我要你盡快執行…只要處決了太牙さん…就算渡さん的身心不屬於我…只要喚醒他體內fangire的血…讓他成為王的話…」
「我知道了,女王。」
主教早已對深央的軟弱看不下去,其實他的內心是想連小渡都一起除掉的,但現階段主要還是先處決太牙,再來喚醒先代的王殺死小渡與深央,這樣fangire就能順利統治人類,只是此刻深央並未察覺主教心裡真正的陰謀。

「小渡,你想去那裡?」
太牙抓住想起身下床的小渡的手,將他拉回自己的懷裡。
「哥哥…我只是想去洗澡…覺得身體…黏黏的…」
「這樣啊!那一起洗吧!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哥哥…我還是自己去就好…啊!」
小渡怎會不知太牙的企圖,他試圖拒絕,但還是被太牙以公主抱的方式抱離床上。
「小渡,要乖乖聽哥哥的話,知道嗎?」
看來是無法拒絕太牙了,這下小渡也只有乖乖認命被太牙抱到浴室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