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話=

經過幾天的休養與太牙的細心照顧,小渡的身體總算恢復過來,生活也恢復正常作息,平常太牙待在公司不會過來紅家看小渡,但只要有休息或是沒事他還是會過來關心小渡的狀況,順便帶著小渡到處散心。

「哥哥,這朵玫瑰花的色澤真漂亮耶!如果拿來製作小提琴的清漆應該不錯…」
「小渡,不要碰!有刺!」
「好痛!」
小渡邊說邊伸手要摘玫瑰花,太牙伸手要阻止小渡,但還是來不及,小渡的手指還是被玫瑰花刺傷了。
「你看,都流血了。」
「哥哥…」
太牙在看到小渡手指流血時,緊張地急忙抓起小渡的手,將小渡受傷的手指含入嘴裡用唾液來止血消毒,太牙這舉動讓小渡臉頰泛紅不知所措起來。
「好了,我用手帕先幫你手指包起來,待會我帶你去給醫生看傷口,要確定沒事我才能放心。」
太牙從外套口袋拿出手帕幫小渡受傷的手指包起來,太牙的體貼關心讓小渡感到心裡暖烘烘的。

「為什麼阿渡會跟那傢伙在一起…?!」
碰巧路過的健吾正在不遠處看著太牙與小渡的一舉一動,他握緊拳頭,複雜的心情難以言喻,他猶豫著是否要告訴名護這件事。

「名護くん,您不覺得你最近太拼了嗎?只要聽到fangire出現你就衝第一,難道你都不會想去看渡くん嗎?」
「小惠,我不會再和渡くん有所牽扯了,這只是錯愛,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他家的浴室,對!我喜歡的是紅家的浴室,並不是紅渡這個和我一樣身為戰士卻愛上自己哥哥的男人…哈哈…」
「明明就在意渡くん,幹嘛嘴硬,名護くん,你就不能坦承面對渡くん去解決你們男人之間的事?」
名護強顏歡笑讓小惠都看不下去,雖然她只是旁觀者,但是在名護遇上小渡之後,她一直注視著名護的轉變,如果任由名護再這樣下去,名護可能又會變成以前那付冷酷無情以自我為中心的樣子。
「名護さん跟阿渡分手了嗎?」
「健吾?!」
「健吾くん?!」
名護與小惠異口同聲看著剛進咖啡店來到他們身邊的健吾,對於健吾突然蹦出的問題,名護失落地別過頭,小惠則冷靜地整理儀容走到咖啡吧台,兩人都沒有回答健吾的問題。

「好了,紅渡さん,要注意藥膏要抹,不要讓傷口碰到水,傷口很快就會癒合的。」
「謝謝醫生。」
小渡跟醫生道謝之後就走出診療室,坐在等候看診座椅的太牙看到小渡出來馬上站起來到他身邊詢問:
「醫生說怎麼樣?沒事吧?」
「哥哥太大驚小怪了,只是小傷,醫生說抹了藥膏傷口很快就會癒合,哥哥不用太擔心…」
小渡伸出護士幫他用紗布包紮好的手指,只是太牙還是感到自責。
「小渡,明明說過不讓你受一點傷的,可是我卻還是害你受傷了,我真是一個失敗的哥哥。」
「這不是哥哥的錯,是我自己不小心…」
「如果受傷的是我就好…」
太牙的話讓小渡感動,他伸出手牽起了太牙的手,對太牙露出微笑。
「哥哥,我們回去吧!」
「嗯!」
小渡的主動先是讓太牙感到有些驚訝,但隨後太牙回以微笑,將小渡的手握緊,他在心裡許下誓言,這輩子絕對不會再放開小渡的手。

「名護さん,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你跟阿渡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了?」
「健吾,這事情和你沒關係,這是我私人的事。」
「我看到了,剛剛在公園那邊,阿渡跟登太牙那傢伙在一起,動作還很親密…」
健吾本想不說,但名護的態度讓他看不下去,只好將方才看到的事說了出來。
「是嗎?看來渡くん恢復健康了,真是太好了。」
「名護さん不是喜歡阿渡嗎?管那傢伙是fangire的王還是阿渡的哥哥,名護さん為何不將戰士精神好好運用,把阿渡搶回來啊!」
「健吾,你所說的戰士精神,我以後將會用在打敗fangire的身上,我和渡くん已經是過去式了,只要渡くん覺得跟太牙くん在一起能過得幸福,那就夠了。」
名護感謝健吾的好意,只是現在的他根本沒有臉見小渡,所以他只能在人前強顏歡笑祝福小渡的幸福,藉以打敗fangire為目標,來遺忘失去小渡那種心痛的滋味。

「主教,你果然藏身在這裡,我想你上次處決太牙さん的事進行得不順利吧?」
「女王…」
穿著一襲黑色連帽披風的深央走進教堂,讓本來在彈悲鳴曲的主教手指停了下來,對於深央的詢問,他推了推眼鏡道:
「就快達成了,只要再聚集更多同胞的力量,一定可以推翻太牙,將他從王位拉下來。」
「那我等著看,等太牙さん失去王位之後,繼承王的就會是渡さん了。主教,到時我需要你的力量,喚醒渡さん體內fangire的血。」
「我會遵從妳的命令,不會讓妳失望的,女王。」
得到主教的答覆,一臉冷默的深央說完就將黑色披風上的帽子戴起,離開教堂。深央和主教聯手目的為何?而太牙和小渡兄弟倆的命運將會因此而有所轉變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