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早知會有這樣結果,你會後悔與我相遇嗎?

那夜你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對我開的這一槍,醒來時聽智久說子彈差一點就擊中我的要害,原來,被自己相信的人背叛是這種滋味,痛到心坎裡的難受。
「社長,醫院那邊打電話來說斗真少爺已經脫離險境轉到個人病房了。」
「一定是木手他們派殺手來射殺斗真的,因為他們知道只要我的繼承人一死他們就可以趁機造反然後從想盡辦法讓我們生田家破產。」
擁有數十億財產及生田科技企業旗下包括國外三十五間分公司的總公司社長生田勝已,當然暗地裡預謀計劃奪取生田企業的人不計其數,其中野心最明顯的就是董事會的股東之一木手雄一。
「山下くん,馬上替我訂回日本的機票,我要回去處理,一定要找出策劃這件事的幕後黑手。」
「是的,我立即去辦。」
站在一旁的男人立刻拿起電話聯絡航空公司,他是勝已的秘書同時也是兒時玩伴的山下弘志,他辦事認真動作迅速,是勝已最信任的人。

「旬,你果然又來這裡了。」
「小貴,不要管我,讓我靜一靜。」
「旬,到現在你還對組織派給你的任務感到不滿嗎?我知道,你在臥底進入生田企業接觸斗真之後,你的心也開始變了,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能夠冷靜地帶著冷血的心去殺一個人。」
成宮寬貴,在殺手組織裡的扮演著協助者的角色,而他所協助的殺手就是他眼前抬起頭望著天空的男人,他就是奉命殺害斗真的殺手─小栗旬。
「小貴,你不懂,斗真的心地這麼善良,他不該捲入這樣你爭我奪的紛爭,他是無辜的。」
寬貴沉默了,他不是不懂旬的心情,只是當旁觀者這樣一路看下來,他覺得他自己的心也跟著旬改變了,只是對於旬的感覺他選擇藏在心裡不說。

「斗真,怎麼樣,好多了嗎?」
「傷口那裡還有點痛。」
「早上我有接到我爸的長途電話,他說他和伯父正從香港要搭飛機趕回日本,他要我好好照顧你。」
山下智久,弘志的兒子,因為勝已與弘志的關係,他和斗真也是從小就認識,兩人無話不談,但因為斗真即將繼承勝已的社長位子,他也就要繼承弘志,成為斗真的秘書,當然,他即使有夢想但是為了守護斗真他也只能接受命運這樣的安排。
「智久,你知道嗎?被自己喜歡的人背叛的心痛,遠比身上的傷口帶來的更痛,
但是我卻無法狠下心來恨他,我知道他是逼不得已才開槍的。」
「斗真,不要再去想了,肚子餓不餓?我有帶山田太太幫你燉的雞湯喔!」
智久雖然對於旬對斗真開槍的事感到怨恨,但是為了保護斗真他也只有忍氣吞聲,沒有對媒體及董事會說出暗殺斗真的真兇是旬。

夜,兩個蒙面的黑衣殺手潛進了斗真所在的醫院,他們依照組織所給的情報,想盡辦法到達了斗真所住的個人病房,他們進入病房正要對準病床的斗真開槍時,原本昏暗的燈光突然亮起。
「旬,這裡我來應付,快帶斗真走!」
旬雖然不放心寬貴,但還是讓寬貴應付那兩個殺手,他攙扶著斗真離開醫院。

「旬,為什麼你會來救我?」
「我只是不想再讓你受到傷害,現在木手和組織聯合起來都想要你的命,醫院已經不安全了。」
「你果然還是在乎我的…」
數小時前,寬貴雖然猶豫但最後還是告知旬組織已針對斗真下達最後暗殺令,旬二話不說就衝到斗真所在的醫院,寬貴也隨同,兩人打昏了顧門的保鑣潛入斗真的病房,他們靜待著組織所派的殺手入內,打算將他們一網打盡。
「不要再說話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看著旬認真且關心他的模樣,斗真突然覺得受傷或許是件好事,因為這代表旬並沒有忘記兩人之間那份雖然短暫,但甜蜜的感情,他內心欣喜著。

旬帶著斗真來到一棟老舊的公寓頂樓,這裡是旬唯一能夠靜下心的地方,當初他與斗真的初吻也是在這裡發生的。

「原本…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傷口,沒事吧?」
「嗯。」
即使傷口疼痛,斗真還是忍住痛對旬露出微笑,這時旬突然將斗真擁入懷裡。
「斗,對不起,都是我害你受傷的。」
「我知道旬是逼不得已才開槍的,所以我並不怪你。」
「如果我不是殺手的話,或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旬自責著,雖然他已經喪失當殺手的資格,但是對於斗真他還是有著滿腹的愧疚,他多希望當初不是以殺手的臥底身份與斗真相遇,而是以平常人的身份,真誠的與斗真邂逅,這樣或許就不會演變成今天這種不堪的局面。
「旬…你別自責…這並不是你的錯。」
「斗…」
斗真伸手摟緊安慰著旬,這舉動讓旬的心情稍微回復。但這幕卻正巧讓剛上頂樓,從醫院解決組織的殺手回來要跟旬會合的寬貴看見,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旬與斗真的相擁畫面,但他仍覺得自己的心臟鼓動得很勵害,最後他選擇默默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