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トモちゃん,早安!
「慶祐くん,早安!
剛從家門走出的小大和站在外頭等待的慶祐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同時他們也是鄰居與同校的同學。
「慶祐くん,昨天你不是說你們2D來了個新的轉學生,他在他以前的學校好像有玩樂團對吧?
「嗯,有什麼問題嗎?
「我蠻想看看他長得怎麼樣,人應該不錯吧?
看小大一付期待的模樣,慶祐有些吃味,雖然他尚未跟轉學生有過談話,但對方看起來的確是長得不錯的男生,為了保護小大不被搶走他得小心處理跟轉學生的見面才行。

「トモ、加藤くん,早安!
「優一くん,早安。」
「我剛剛看到2D那位轉學生了,長得蠻可愛的,不過比起來當然還是我比較可愛啦!今年二年級的校草一定也是我當選的啦!
面對和小大同班的優一自我陶醉的模樣慶祐直接無視,小大也只是露出苦笑。
「同學,鐘聲響了,趕快進教室。」
聽到後頭老師的催促,小大、慶祐與優一不約而同快步往各自的教室方向走去。
 
慶祐一進到教室就往轉學生的座位方向看去,他看到轉學生正趴在桌子上睡覺。
「喂!轉學生,學校不是讓你睡覺的地方,快起來!
在一個班級裡都會出現幾個叛逆少年存在著,2D當然也不例外,帶頭的是名為柳浩太郎的有錢少爺。
「柳,怎麼辦,怎麼叫他都不起來!
「看來得使用絕招了。」
「等一下,學校嚴禁使用暴力,給我住手。」
眼看柳要對轉學生動手時,慶祐正想過去阻止,在他身旁的同學已比他先一步阻止柳浩的行動。
「瀧口,別以為你是學生會長我就怕你,更何況我是在為班上維持秩序
「回去座位坐好,別再讓我說一次。」
瀧口幸廣,連續兩年都當選學生會長,他更是劍道社的社長,所以在學校幾乎沒人敢惹他。
「好吵
轉學生慢慢抬起頭,他看著瀧口的臉,那一瞬間,瀧口感覺心跳加速,他覺得眼前的男孩就像天使般,彷彿身旁有著金色的光在閃閃發亮著。
「瀨戶くん,對不起吵到你了。
「你是?
轉學生歪著頭問道,這動作讓瀧口更心動,他覺得現在自己的臉一定很紅。
「我我是學生會長瀧口幸廣,瀨戶くん,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
「喔!那我可以繼續睡嗎?我好睏。
「瀨戶くん,快上課了,所以
瀧口話未說完他就看到轉學生嘟著嘴一付不悅的樣子,這下他完全投降了。
 
「瀧口くん,你終於遇到剋星了吧!
「加藤くん,別在旁邊幸災樂禍,我不像你已經有トモちゃん,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真愛耶!瀨戶くん他好可愛。」
「你已經沒救了,我不想理你了。」
慶祐真不明白瀧口為何會這麼容易就喜歡上轉學生,不過反而讓他對轉學生隱約透露的神秘感感到好奇,只是現階段他還是決定選擇不動聲色在遠處觀察就好。
 
午餐時間,小大帶著便當到2D找慶祐,想藉機看看轉學生的樣子。
 
「トモちゃん,你來啦!要上頂樓吃午餐嗎?
「慶祐くん,那位就是轉學生嗎?真的跟優一くん說的一樣,長得很可愛耶!
「你別看太久,瀧口くん會生氣的。
慶祐感覺到身旁的殺氣視線,他拉著對這句話感到疑惑的小大準備離開教室,這時轉學生卻突然快步走到小大的面前。
「你好,我叫做瀨戶康史,你叫什麼名字?
「我嗎?我叫柳下大,叫我トモ就可以了。
「トモ,那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嗎?
轉學生康史主動跟小大做朋友的舉動不止讓慶祐與瀧口震驚,連班上的同學也嚇了一跳。
「為什麼是選トモちゃん不是我?加藤慶祐,你要負責!
「關我什麼事,トモちゃん要跟誰做朋友是他的自由啊!
「可是,他們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像剛認識的嘛!
瀧口指著漸行漸遠的小大與康史,看著小大跟康史聊得很投機的模樣,慶祐這下開始擔心了,於是他趕緊離開教室去追小大。
 
「今天的天空真棒,好舒服的風。」
頂樓。康史拿起手機往天空拍攝,小大只是在旁邊看著,就怕打擾到他。
「トモ,你喜歡天空嗎?我覺得每次只要看著天空所有不愉快的壞心情就會煙消雲散,漸漸我就養成拍攝天空的習慣,我常在想,如果能夠變成雲朵感覺應該不錯吧!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天空生存著。」
康史微笑的說道,抬頭看著天空小大似乎也能體會到,那些不愉快的壞心情跟隨著白雲而飄流帶離,這或許就是另一種感受幸福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