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話=
 
「媽媽…」
在夢境裡,小渡不停地向前奔走,直到母親真夜出現在他的面前。
「小渡…是人類或fangire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靈魂,你只要記得,你身上流的是父親紅音也的血,那就足夠了。」
真夜抱住了小渡,小渡感受到母親的愛,豁然開朗之後,他從夢境裡清醒過來。
「紅渡…冒牌的Kiva…為了王的幸福著想,我必須殺了你。」
「你是…?!」
小渡認出眼前穿黑色長大衣戴著眼鏡的高個子男人,他記得這男人是跟在太牙身邊,記得太牙叫他做…主教?
「覺悟吧!」
「變身!」
看到主教變身fangire形態,小渡也只有呼叫Kivat與Tasuluto變身成魔皇形態的Kiva與主教在外頭展開戰鬥。

「變身!」
名護邊跑邊使用Ixa變身器變身,變身Ixa的名護和小渡一起對付主教。
「Ixa…少來妨礙我!」
「名護さん!」
主教使出金粉攻擊名護,名護為了保護小渡卻因此攻擊倒地,這時突然出現數條蛇狀的鞭子纏住名護Ixa的身體無法動彈,變身Saga的太牙這時對著小渡道:
「小渡,就讓你看清楚人類是多麼脆弱吧!」
「太牙哥,不要!」
小渡以zanvat劍阻止太牙傷害名護,反而引起太牙的憤怒。
「不可原諒,我不會放過跟我搶小渡的人類,小渡是我的王后,違抗王者,只有─死!」
「太牙哥…不要傷害名護さん!」
小渡要阻止卻被主教的金粉猛烈攻擊,抵擋不住變回原形昏了過去。
 
「小渡…你真的好美…」
太牙欣賞著擺滿白色玫瑰花,躺在純金製的華麗棺材裡裸露著上半身彷彿像睡美人般沉睡著的小渡,這是太牙為了讓小渡成為fangire在教堂所做的特別的洗禮儀式。
「主教,開始洗禮儀式吧!」
「等一下!太牙さん,你不能對渡さん做這種事…」
「深央,別插手這件事,我並不想傷害妳…」
深央一衝進教堂就馬上到小渡所躺著的金色棺材旁,她不允許太牙因為私慾奪走她想要的幸福,她不要小渡接受洗禮成為太牙的王后。
「如果你敢動渡さん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王,請聽王后的話,洗禮儀式就終止吧!」
「主教,你敢違抗王的命令!」
數條蛇狀的鞭子瞬間一起攻擊主教,讓主教身體無法動彈。
「不需要你了,快給我滾!」
蛇狀的鞭子鬆開之後,主教在心裡咒罵著太牙,拖著虛弱的身體離開教堂。
「深央,妳也離開,不要逼我傷害妳。」
「我不要!除非你放了渡さん!」
深央緊抓住金色棺材,太牙沒辦法只好使出手刀從深央的後頭攻擊,深央隨即暈了過去。
 
「小惠,渡くん有危險,我必須去救他。」
「名護くん,瞧你全身都是傷,你要怎麼去救?」
「可是…太牙那傢伙會對渡くん…」
被太牙的攻擊打到全身受傷躺在病床上的名護一想到太牙要娶小渡成為王后,他就不免擔心緊張,他怎麼能夠讓心愛的弟子受到傷害,他決定負傷也要去救小渡。
「名護さん,就讓我去救阿渡吧!」
「健吾?!不行,我不能讓你冒險,還是我去…」
小惠將名護打暈,讓名護好好躺在病床上休息,然後對健吾說道:
「健吾くん,我們一起去吧!去救渡くん。」
「小惠,這樣好嗎?名護さん…」
「別擔心,救人要緊,我們趕快去吧!」
健吾心裡擔心名護,但小惠一臉“沒問題”的表情,他只有先放棄想名護的事,和小惠一起先去救小渡比較重要。
 
『好香…』
小渡緩緩睜開雙眼,他看清楚眼前熟悉的景物,這時他看見餐桌上充滿了美味的食物。
「小渡,你醒過來啦?肚子餓了吧?快來吃吧!」
「太牙哥?!」
小渡看到太牙那刻猛然想起為了從太牙手上救名護而受到主教的金粉攻擊,之後的事怎麼都想不起來,難道太牙真的把名護給…。
「太牙哥,告訴我,名護さん沒事吧?」
「小渡,我不准你以後在我面前提起別的男人的名字,你是我的王后,我只准你的身心都想著我一個人。」
太牙抓了小渡的手,氣憤地命令小渡不准再提起任何男人的名字。
「太牙哥…我說過…我並不屬於任何人…而且我已經想通了,我要做我自己,我不會再退縮了。」
「小渡,看來我真的太寵你了,不想辦法讓你乖乖聽話是不行的。」
「太牙哥…你想做什麼?」
太牙拿出鎖鏈將小渡的雙手綁住,然後將小渡壓倒到床上,太牙粗魯地吻住小渡的粉唇,小渡眼眶泛起淚水,他扭動身體想掙脫,但太牙卻更為深入,太牙的激吻吻得小渡無法呼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