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話=
 
「放開阿渡!」
健吾拿著藍天會的武器對準太牙,太牙鬆手,唇離開了小渡,小渡喘著氣調整呼吸。
「敢妨礙我的人…只有死…」
「為了名護さん,就算死我也一定要救走阿渡。」
「那就納命來吧!」
太牙變身Saga和健吾到外頭戰鬥,小渡想阻止呼吸卻還是不平穩,小惠這時趕緊將小渡帶離床上,替他解開手上的鎖鏈。
「渡くん,你放心,健吾くん只是引誘他離開,我現在帶你去見名護くん。」
「惠…惠さん…名護さん…他沒死?」
「當然,他可是美好藍天會的戰士,可沒這麼容易死的。」
聽到名護沒死,小渡總算是放下心,只是他也不能眼睜睜看健吾遭受危險而不顧,他必須去救健吾。
「惠さん,我還是放心不下健吾さん,太牙哥是認真的,要是健吾さん有什麼不測的話…」
「渡くん?!」
小惠來不及阻止,小渡就已往後門離開,前往太牙與健吾戰鬥的地方。

「你已經輸了,覺悟吧!」
健吾被太牙踩在腳下,太牙準備使出大蛇絕招給健吾最後一擊,卻被Kivat與Tasuluto攻擊。
「小渡…為什麼要保護人類?難道你真的要選擇當人類?」
「太牙哥…你錯了…我說了…我要做我自己,我不會再逃避了!變身!」
太牙聽到小渡所說的話感到難受,看著小渡變身成魔皇形態Kiva,看來目前也只有先打敗小渡,然後再來想辦法規勸小渡。
「小渡,既然如此,我只有打敗你了。」
數條蛇狀的鞭子往小渡攻擊,小渡以zanvat劍對抗,卻還是被蛇狀的鞭子纏住身體,甩到上空的公寓大樓的牆上無法動彈。
「阿渡!」
「健吾さん…快逃…不要管我…」
小渡要健吾快逃,可是健吾卻沒有離開的意思,他一定得將小渡安全救回送到名護面前才行。

「可惡的太牙,不可原諒,愛上男人的你根本不適合當王,為了推翻你,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主教在教堂裡的鋼琴彈奏著悲鳴曲,他正在收集著人類的能量讓死去的fangire同胞復活,他要藉此徹底將太牙拉下王位,擊潰太牙。

「變身!」
就當健吾正在想辦法救小渡時,負傷的名護已趕到現場,變身成Ixa。
「名護さん?!」
「健吾,這裡交給我,你快離開吧!」
「可是…」
健吾實在擔心名護的傷勢,他實在沒有辦法安心離開。

「渡くん!」
「名護さん?!你怎麼…?!」
名護呼喊著小渡的名字,往太牙的方向前進要攻擊太牙,小渡見到名護出現感到驚訝,太牙見此景妒嫉心升起,隨即使出蛇狀鞭子招式要攻擊名護。
「我不會讓你如願的,小渡是我的!」
「太牙哥,我喜歡名護さん,我不允許你傷害他!」
小渡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太牙怔住停止攻擊,名護也驚訝不已,在一旁的健吾聽到則是感到難受,他決定成全名護與小渡,默默地離去。

「小渡,我有那點比不上他?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我是這麼地愛你啊!」
太牙變回原形,抓住了同時變回原形的小渡的脖子氣憤說道,名護也變回原形,他趕緊阻止太牙傷害小渡。
「太牙くん,你這樣並不是愛,你根本不了解人類的愛!」
「你說什麼?!」
太牙鬆開方才抓住小渡的脖子的手,握緊拳頭要對名護攻擊,卻反被名護抓住手無法動彈。
「如果愛渡くん就不該傷害他,看在你是渡くん的哥哥,我可以忘記上次你將我打到重傷的事,只是我希望你別再接近渡くん,從今天起我會保護他的。」
名護說完鬆開太牙的手,他來到小渡身邊關心,扶著小渡離開。說不過名護的太牙憤怒與嫉妒心情仍難消,他怎麼可能輕言就放棄小渡?他發誓他絕對要將小渡從名護身邊搶回來。

「渡さん…」
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的深央,本來剛剛她要出手救小渡,卻因為小渡突然對名護的告白而收手,再見到名護對小渡的體貼關心,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像洪水般從眼眶裡宣洩出來。

「渡くん,覺得身體怎麼樣?太牙くん沒傷到你吧?」
「名護さん…我沒事,謝謝你。」
小渡輕輕推開名護,經過方才這麼大膽地大聲對名護告白,他實在無法以平常心面對名護,他擔心名護會因此討厭他。
「渡くん…你是個溫柔會處處替人著想的男孩,流著一半fangire的血不是人類也沒關係,從現在起讓我在你身邊,保護你好嗎?」
名護說完伸手將小渡拉到自己懷裡,他溫柔地親吻了小渡的唇,小渡靜靜地閉眼享受此刻的幸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