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話=

在名護與小渡互相對對方說出真心話之後,太牙就這樣消失在小渡的面前,小渡雖然在意太牙的事,但在名護的陪伴下他也就逐漸淡忘了。

「渡くん,來試試小惠姐姐做的蛋包飯,很好吃的喔!」
在咖啡店裡,小渡一如往常來到這裡見名護,而今天小惠特別端出她特製的蛋包飯,眾人看到小惠端出那盤外型看起來就不太好吃的蛋包飯,紛紛走避。
「小惠,妳想害渡くん肚子痛嗎?還是我來弄…」
「名護くん,你敢小看我?我就不相信你會做得比我好!」
「老闆,廚房借一下。」
就在名護與小惠爭論鬥嘴之際,坐在咖啡吧台的嶋先生突然站起來,跟老闆借廚房,嶋先生熟練的炒飯技術,不輸廚師的廚藝讓名護與小護安靜下來。不久,一盤熱騰騰香噴噴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的蛋包飯完成,嶋先生將蛋包飯端到小渡的面前。
「渡くん,吃吃看吧!」
小渡拿起湯匙,說了聲開動之後,就開始吃起嶋先生做的蛋包飯。小惠看小渡吃得津津有味,不禁吞了口口水。
「渡くん,待會吃完跟我到外頭聊一聊吧!」
嶋先生對小渡說完這句話就又回到咖啡吧台座位喝起咖啡,小渡雖然對嶋先生約到外頭的話感到困惑,但他還是乖乖地低頭把蛋包飯吃完。倒是名護顯得有些緊張,他不知道嶋先生約小渡到外頭聊天的用意何在。

在小渡吃完蛋包飯之後,他就跟著嶋先生來到咖啡店附近的公園,而名護因為擔心小渡所以就偷偷地尾隨在後跟蹤他們。

「渡くん,我希望你能夠幫助太牙くん,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讓太牙くん這麼憎恨人類…」
「嶋さん…可是…」
小渡實在很想說出自己和太牙關係已經決裂,但是嶋先生的要求讓他又心軟了,就算太牙個性偏激,但畢竟兩人在血緣上是同母異父的兄弟,他還是不能放下太牙不管。
「渡くん,你不可以心軟,你忘記太牙くん對你做過什麼事了嗎?」
「名護さん?!」
小渡看到名護出現感到驚訝,名護則一臉緊張地要小渡不能再接近太牙。
「名護くん,如果你喜歡渡くん這件事你就不能插手。」
「嶋さん,你怎麼知道…?」
「接下來該怎麼做,渡くん你好好想想吧!」
名護對嶋先生知道自己喜歡小渡的事感到訝異,嶋先生拍拍小渡的肩膀,面帶笑容離去,留下這個難題給小渡。

「太牙さん,你在想渡さん嗎?」
「深央…妳來這裡做什麼?這裡是我的公司。」
「我是女王,為什麼不能來?」
正在社長辦公室沉思的太牙看到深央進來顯得慌亂,只是深央的態度卻不如往常,太牙這幾天才從fangire的情報網得知深央已經開始在做女王的工作,想必也是因此才轉變個性的吧?
「深央,你知道,我不能愛妳的,能當我王后的只有小渡,妳就別白費力氣再做女王的工作了。」
「別白費力氣的應該是太牙さん你吧?渡さん和名護さん是真心相愛,他這輩子是不可能成為你的王后。」
深央講著這段話時感到心痛,嘲諷太牙就如同嘲諷自己,她也得不到小渡的愛。
「別再說了,深央,別逼我處決妳!」
「處決我?我可是有好好做女王的工作喔!況且,你該處決的應該是主教吧?他背叛你了不是嗎?」
太牙經過深央的點醒,他這幾天腦中只想著怎麼從名護手上奪回小渡,完全忘記主教的事,他想起主教從洗禮儀式那天就消失蹤影,看來主教真的是背叛他了。

「小渡?」
小渡來到深山裡,真夜所藏匿的山洞裡,真夜見到小渡來找她感到相當訝異。
「媽媽…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要怎麼做才能幫助太牙哥?」
「傻孩子,只要相信,仔細聆聽你心中的音樂,它會指引你方向的。」
母子擁抱,真夜撫摸著小渡的頭,只是小渡還是感到困惑。
「媽媽,我想超越爸爸,我想變得更強…」
「小渡…難道你想…」
真夜感到不安,放開方才抱著小渡的手,小渡的表情變了,他沒有回答真夜的話,轉身離開了山洞。

「太牙哥…」
「小渡?!」
太牙看到小渡主動出現在他面前感到欣喜若狂,原本失落的心情完全一掃而空。
「太牙哥…我們決鬥吧!」
聽到小渡提議要“決鬥”,太牙的態度隨即變得氣憤。
「小渡,為什麼?難道你就不能好好想想,只要成為我的王后…」
「fangire講求的不就是力量?只有贏了太牙哥我才能成為王統治世界。」
太牙看著小渡那冷漠如玫瑰般帶刺的眼神,看來小渡是認真的。
「你知道我為了你什麼都可以放棄,唯獨王位我是不會放棄的,看來我還是得用武力讓你明白誰才是最強的王,我絕對會讓你甘心成為我的王后的。」
太牙拿出鞭子,為了讓證明自己是最強的王,也為了讓小渡回心轉意成為他的王后,他只有變身Saga,接受小渡的挑戰,小渡也隨即變身魔皇形態的Kiva,和太牙的Saga展開對決。然而不遠處,主教躲在樹後正準備伺機而動。究竟太牙和小渡的兄弟爭奪王位之戰結果將會如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