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話=

趁著太牙與小渡兩人之間的對戰打得激烈,主教喚醒了復活的fangire同胞,瞬間就出現一群fangire搗亂太牙與小渡的戰鬥。
「主教?!你果然背叛了我?!」
「愛上男人的王就形同叛變者,理當接受處刑,而且誰來當王是由我決定。」
「你這傢伙!」
面對眾多fangire的包圍攻擊,太牙使出鞭子攻擊,而小渡也叫出zanvat劍攻擊,兩人迅速解決了在場擾亂他們戰局的fangire。
「我不會就這樣善罷干休的,我會將你從王位拉下來...」
主教雖當場嘗到失敗的滋味,但他仍無悔意對太牙撂下狠話,說完就離開了現場。

「太牙哥,接招吧!」
小渡沒有給太牙思考的時間,馬上對太牙展開攻擊,為了保住王位的太牙,當下使出鞭子試圖擋下小渡的劍,但右肩還是被砍傷,他立即回復原狀倒在地上。
「小渡,我是絕對不會讓出王位的,還有你…」
「太牙哥…」
小渡也回復原狀,明明方才已狠下心要奪取太牙的王位,現在卻因為傷了太牙而心軟,他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小渡,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我不奢求你馬上答應我,但我真的希望能和你一起生活…」
太牙伸出沒被砍傷的左手摟住小渡,小渡不知所措。而這幕正好讓剛剛趕到現場的名護看見,名護感到心痛,他想上前阻止,但太牙似乎又有了動作。
「太牙哥,沒事吧?對不起…」
「放心,只是小傷,我沒事。」
太牙對小渡露出微笑,伸手撫摸小渡的頭,小渡沒有抗拒,小渡覺得此時的太牙就像以前一樣,溫柔地對待著他,讓他的心感到暖暖的。

「渡くん!你在做什麼?!」
「名護さん?!」
小渡看到名護出現一臉慌亂急忙起身,名護一臉不悅地對著太牙道:
「太牙くん,我說過要你別再接近渡くん,你為什麼又…」
「名護さん,是我去找太牙哥的,和太牙哥無關。」
「渡くん,這就是你所做的決定?你想選擇太牙くん跟他一起生活?」
聽到小渡搶先替太牙回答,小渡的話讓名護的心裡覺得更難受了,他沒想到小渡最後還是選擇跟太牙在一起。
「名護さん,我沒有…」
「渡くん,你其實不喜歡我對吧?」
名護的冷語讓小渡感到難過,沒想到名護會這麼對他說。
「原來你所謂人類的愛也不過如此,果然,我還是不能把小渡交給你。」
「你想決鬥嗎?那我樂意奉陪。」
名護拿出Ixa變身器,太牙也呼喚Saga變身,這情況讓小渡感到更加左右為難了。

「Ixa爆現~」
名護變身Ixa,拿著劍朝太牙攻擊,變身後的太牙雖然以鞭子應戰,卻因方才與小渡戰鬥右肩所受的傷而無法使出全力應戰。就在劍即將落在太牙身上時,突然衝進他們戰局變身Kiva的小渡替太牙擋了名護這一刀。
「小渡!」
「渡くん!」
名護變回原狀,一臉驚恐地看著被自己的劍砍到從Kiva回復成原狀的小渡,太牙也立即變回原狀,接住了小渡,小渡就這麼倒在太牙的懷裡。
「你別過來,如果你再靠近小渡我會真的殺了你。」
太牙向名護警告之後,抱起了小渡離開,留下為自己誤傷小渡而後悔的名護。

「太牙哥、名護さん…不要!」
「小渡,你怎麼了,做惡夢了?」
小渡從惡夢中驚醒,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眼前一臉擔憂關心地詢問著他的太牙。
「太牙哥…我怎麼了?」
「你被Ixa的劍傷到,已經昏睡一天一夜了,還好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
「太牙哥沒受傷吧?還有名護さん…」
太牙沒讓小渡說完,他抱住了小渡,以溫柔的語氣對小渡道:
「小渡,經過這件事之後,就算只是以哥哥的身份,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了,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弟弟,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
「太牙哥…」
小渡聽著太牙的真情告白,他沒有推開太牙,反而回抱了太牙。

「我竟然砍傷了渡くん,我真的是王八蛋!」
「你不但是王八蛋還是笨蛋,果然渡くん還是離開你比較好。」
「小惠,我已經夠煩惱了,別再旁邊幸災樂禍了!」
名護抱頭咒罵小惠,小惠卻依舊在旁捉弄名護,坐在咖啡吧台的嶋先生將這一切聽進耳裡,細聲地說了一句:
「渡くん,這就是你最後做的決定嗎?」
「嶋ちゃん,你在說什麼?」
「沒什麼。老闆,今天咖啡還是這麼特別。」
面對咖啡店老闆的詢問,嶋先生隨意帶過,然後繼續品嚐咖啡。

「太牙哥,我以後不會再做傻事了,因為…你也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小渡說這句話時越說越小聲,他覺得自己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小渡,你剛剛說什麼?真的嗎?」
「嗯…哥哥…」
太牙聽到小渡終於親密地叫他『哥哥』,而且還說是他最喜歡的哥哥,太牙此刻的心情是無比的興奮,只要再加油一點,小渡成為他的王后的日子應該就不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