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5話=

趁著太牙與小渡兩人之間的對戰打得激烈,主教喚醒了復活的fangire同胞,瞬間就出現一群fangire搗亂太牙與小渡的戰鬥。
「主教?!你果然背叛了我?!」
「愛上男人的王就形同叛變者,理當接受處刑,而且誰來當王是由我決定。」
「你這傢伙!」
面對眾多fangire的包圍攻擊,太牙使出鞭子攻擊,而小渡也叫出zanvat劍攻擊,兩人迅速解決了在場擾亂他們戰局的fangire。
「我不會就這樣善罷干休的,我會將你從王位拉下來...」
主教雖當場嘗到失敗的滋味,但他仍無悔意對太牙撂下狠話,說完就離開了現場。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4話=

在名護與小渡互相對對方說出真心話之後,太牙就這樣消失在小渡的面前,小渡雖然在意太牙的事,但在名護的陪伴下他也就逐漸淡忘了。

「渡くん,來試試小惠姐姐做的蛋包飯,很好吃的喔!」
在咖啡店裡,小渡一如往常來到這裡見名護,而今天小惠特別端出她特製的蛋包飯,眾人看到小惠端出那盤外型看起來就不太好吃的蛋包飯,紛紛走避。
「小惠,妳想害渡くん肚子痛嗎?還是我來弄…」
「名護くん,你敢小看我?我就不相信你會做得比我好!」
「老闆,廚房借一下。」
就在名護與小惠爭論鬥嘴之際,坐在咖啡吧台的嶋先生突然站起來,跟老闆借廚房,嶋先生熟練的炒飯技術,不輸廚師的廚藝讓名護與小護安靜下來。不久,一盤熱騰騰香噴噴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的蛋包飯完成,嶋先生將蛋包飯端到小渡的面前。
「渡くん,吃吃看吧!」
小渡拿起湯匙,說了聲開動之後,就開始吃起嶋先生做的蛋包飯。小惠看小渡吃得津津有味,不禁吞了口口水。
「渡くん,待會吃完跟我到外頭聊一聊吧!」
嶋先生對小渡說完這句話就又回到咖啡吧台座位喝起咖啡,小渡雖然對嶋先生約到外頭的話感到困惑,但他還是乖乖地低頭把蛋包飯吃完。倒是名護顯得有些緊張,他不知道嶋先生約小渡到外頭聊天的用意何在。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3話=
 
「放開阿渡!」
健吾拿著藍天會的武器對準太牙,太牙鬆手,唇離開了小渡,小渡喘著氣調整呼吸。
「敢妨礙我的人…只有死…」
「為了名護さん,就算死我也一定要救走阿渡。」
「那就納命來吧!」
太牙變身Saga和健吾到外頭戰鬥,小渡想阻止呼吸卻還是不平穩,小惠這時趕緊將小渡帶離床上,替他解開手上的鎖鏈。
「渡くん,你放心,健吾くん只是引誘他離開,我現在帶你去見名護くん。」
「惠…惠さん…名護さん…他沒死?」
「當然,他可是美好藍天會的戰士,可沒這麼容易死的。」
聽到名護沒死,小渡總算是放下心,只是他也不能眼睜睜看健吾遭受危險而不顧,他必須去救健吾。
「惠さん,我還是放心不下健吾さん,太牙哥是認真的,要是健吾さん有什麼不測的話…」
「渡くん?!」
小惠來不及阻止,小渡就已往後門離開,前往太牙與健吾戰鬥的地方。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2話=
 
「媽媽…」
在夢境裡,小渡不停地向前奔走,直到母親真夜出現在他的面前。
「小渡…是人類或fangire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靈魂,你只要記得,你身上流的是父親紅音也的血,那就足夠了。」
真夜抱住了小渡,小渡感受到母親的愛,豁然開朗之後,他從夢境裡清醒過來。
「紅渡…冒牌的Kiva…為了王的幸福著想,我必須殺了你。」
「你是…?!」
小渡認出眼前穿黑色長大衣戴著眼鏡的高個子男人,他記得這男人是跟在太牙身邊,記得太牙叫他做…主教?
「覺悟吧!」
「變身!」
看到主教變身fangire形態,小渡也只有呼叫Kivat與Tasuluto變身成魔皇形態的Kiva與主教在外頭展開戰鬥。

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